昨晚..是Sam李聖傑的演唱會

最愛他的我

當然不會錯過 這個 接近他的大好機會

這是我參加的第一場演唱會

當然是獻給 我最愛的Sam


從一開場 就是個感動!!

只有一個字<!!>

之後 Sam唱到眼底星空的時候 終於走下台來..

大家就是搶著要握手&擁抱

哈哈 不急不急!!

因為 Sam 每個走道都會經過

而我 正好坐在走道旁

等Sam快到我旁邊的時候

我站了起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先是跟他

本來Sam都握一下 就換手哩!!

但是Sam握到我的時候

恰巧 有人跟他說話

結果 Sam似乎是忘了放手

一直握著我!<將近有30 sec 以上之久喔!!> 哈哈..

(沒吹牛 是真的!!)

那時整個心理就是在暗爽 很LUCKY 是吧!!

之後 卻被一個女的給打斷了!!故意撥開我們的手!!

很討厭ㄟ..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再來個更絕的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時候咧!! 當然是準備要送給Sam熊寶寶 抱給他囉!!

感覺 他很開心!!

這個時候 他叫旁邊的等一下(因為有人 一直要幹嘛幹嘛的...)

Sam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喔!

緊了點 也久了點 真的...<他給我的感覺 就是這樣>

<其他的feel 一言難盡..>

只能說 昨晚真的很開心 真的!!

聽了Sam唱好多好多歌...

第一次<看演唱會啦!!> 就這樣 獻給了你 哈哈哈

"唯一的遺憾"是..撿到的是一顆沒有Sam的簽名的網球(其他都有)&本人太矮 大合照沒拍到也沒拍好


[以上純屬事實 絕無半句謊言]


但 感到欣慰的是 聽說 Sam把我<小熊>送的小熊 帶回家囉!!

至少不是跟 那堆花放在同一堆裡面!!

說了一大堆..Maybe有人羨慕  有人不以為意  亦或是有人認為我在炫燿

但是 是又如何 不是又如何呢?!

況且 我說的都是真的..

我高興就好 不爽的 不要來看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200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