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某人告訴我 Sam發了新文章

於是 最喜歡他的我 當然是立刻去看看 Sam到底寫了些什麼~

http://samlee221.pixnet.net/blog

APR 17 FRI 2009 14:02

大家好久不見 sam is back

 

此時當然又可以發現 某位人士 又是留了一堆噁心的留言

不管是 文章的迴響還是留言板(一直都會發現)上 都可是看見她的蹤影

哇靠~她真是夠了~

看到那些 我都快吐了 真的是有夠噁心的~

她臉皮真的很厚 居然敢自稱是Sam的xx

(有些人可能知道是誰 知道的可以到她相簿去看看就知道 她在相片下寫的那些字 真是 夠了)

沒關係~我有空的時候 就來慢慢跟她鬥

<因為我有秘密武器 可以跟妳鬥 我相信 這東西妳一定沒有>

因為 我看不下去了啦

怎麼會有這種人阿~

雖然我也很喜歡Sam

但是 至少我不會想那種人一樣

唉~真的受夠妳了

真沒見過 像妳這樣的

好像沒人跟妳鬥(或許人家根本就懶的理妳) 但是 沒辦法阿

我就是白目 怎麼樣~

我來鬥~

不過 我會說實話 不會想你一樣 說謊話 哼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200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