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...

到底怎麼了??

為什麼 老是會讓你的喜怒哀樂

來影響自己呢??



身邊好多朋友都勸我

這樣的人

值得你 為了他 而心情不好 甚至哭泣嗎??

他知道嗎 懂嗎??

我知道 我的朋友都是為了我好


但..

我就是無法把你當作陌生人一樣 假裝不認識

或是只當在普通不過的普通朋友...

從以前到現在 你說一句 可不可以幫我xxxxxx

我幾乎都會幫你 可以說是幾乎沒拒絕過你

甚至現在 我們兩個人已在不同縣市了

我還是這麼做...

你說一句 我就過去了


朋友都 笑我傻、笨

<或許 那個感覺 一直都在 >

無法忘記...



有人會問過你我

我跟你到底是什麼關係?

我想要的 已經不可能了

因為...<由你說出的 相信你懂 >

而你也一律都只說 我是你xx

可是 私底下...

我們之間 還有一種關係

你懂的..


算了......

不想再說了...


說再多 也改變不了這樣的事實...


無論如何 目前為了你而做的一切

都是心甘情願的..沒有任何的逼迫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200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