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 晚上 接到一位老師(亦是朋友)的電話

很關心很照顧我的人

常常會問我近況如何?!

當然 都發生那麼大的事了 我不敢瞞他 也不想隱瞞他

只好都跟他說了  畢竟已經過了1個月的時間了

說著說著 我哭了...

因為 再次想起了那些不愉快的回憶


昨晚 就沒睡好了~

因為那些不愉快的事 一直再腦海裡~

11點多睡  凌晨3點多就醒了

就沒再睡著了
>"<


當熊覺得無助的時候

此時 又有誰能陪在我身邊

<就只要陪著我 即使什麼話都不說也沒關係的>

好像   沒有...

常常 我都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才好...


&@#&*~為什麼遇到事情或心情不好時 就只會哭而已

哭能解決事情嗎?! 不行ㄚ...



今天下午 同樣的 看到了你的來電

我也很開心喔 <雖然 沒接到..>

你說的那事 我會找機會問問看的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200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